新闻

iKON出道:隐藏的神秘面纱揭开,蓄势待发

撰写 刘佳妮 | 2015年09月30日23:11

    分享到:

IKON成员Bobby在《Show me the money3》中取得优胜后,得到了大众很多的应援与支持,大众对于IKON的关心也日益增加,但是他们的出道一直杳无音讯。同一个选拔节目出来的Winner已经站到歌谣舞台上,甚至以MC的身份站在舞台上,IKON却迟迟不现身。他们的先行曲"取向狙击"发表距出道日期只隔了一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IKON先行曲"取向狙击"实时,一日,一周间迅速席卷了音源榜1位。Gaon榜单达成3连冠,MBC"Show!音乐中心"与SBS"人气歌谣"榜单均占据1位,以"怪物新人"诞生了。

由此可见,从出道前就开始吸引大众目光的IKON,在出道后,大众们都很期待很关心他们到底成长了多少。

一方面,IKON将于10月公开出道half专辑"Welcome Back"的音源,10月3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育场举行出道演唱会"Show time",终于可以与等待了很长时间的粉丝见面了。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