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G-Dragon与水原希子分手 两人关系依然很亲密

撰写 方明花 | 2015年09月30日11:17

    分享到:

Big Bang G-Dragon与日本超模水原希子尽管分手 ,但两人关系依然非常特别。

圈内相关人士对媒体透露:“近日,G-Dragon与水原希子分手消息被报道,但与此无关两人还是保持特别关系。各自的日程非常紧张,虽然很难见面,但每天都会发短信等,似乎还是恋人一样的关系。”

G-Dragon与水原希子从来没有承认恋爱,但两人却很堂堂地享受公开约会,保持着秘密关系。不久前的8月末报道了分手传闻。

G-Dragon和水原希子过去也曾分手再复合。报道分手消息当时,借助相关人士报道到“两人不会再交往的”似乎两人之间的联系彻底断了。

G-Dragon所属的Big Bang发表了《MADE》系列单曲之后,休息20天左右后,10月将开始世界巡回。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