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韩艺瑟男友Teddy爱情-金钱-名誉大丰收 名下建筑市值飞涨到100亿

撰写 魏崭 | 2015年09月16日20:57

    分享到:

 

Teddy

 

YG代表明星制作人Teddy名下弘大建筑物4年间市值飞涨,现已高达100亿韩元。

根据不动产业界人士表示,韩国知名娱乐公司YG Entertainment著名制作人Teddy4年前在首尔弘大地区购入的建筑物,在4年过后,价值翻番。以2015年为基准,这座建筑市值已飞涨到了约100亿韩元,Teddy的名字也正式登上了演艺人不动产富豪的名单中。

众所周知,Teddy是YG Entertainment旗下NO.1的音乐制作人,每年仅著作权费就能拿到9亿韩元,Teddy在YG Entertainment的地位并不比公司内一线大牌歌手BIGBANG、Psy地位差,YG Entertainment社长杨贤石与Teddy已有近20年的交情,可以说YG Entertainment的音乐能在今天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写下无数大热曲目的Teddy功不可没。

同时,Teddy在2013年11月与美女演员韩艺瑟公开恋爱关系,2年之后的今天,两人已然成为韩国演艺圈代表couple。最近,恰逢Teddy的生日,韩艺瑟还通过私人Instagram公开生日庆祝party现场照,在公开的照片中,韩艺瑟向男友献上亲吻,秀恩爱的模样吸引了众多韩国网友的关注,韩艺瑟还留言写道:"My sweet lover, happy birthday。"

特别的是,party现场还有BIGBANG成员GD和太阳一同庆祝,吸引了众多粉丝的视线。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