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YG男团iKon出道同时秒杀8大音乐榜 出道感受是?

撰写 方明花 | 2015年09月15日09:19

    分享到:

怪物新人iKON出道同时在8大音乐榜排名第一。

15日0时,iKON出道前先公开了《取向狙击》。之后,以上午7点为标准,在Melon、Genie、Naver Music 、Mnet、Bugs等韩国国内8大音乐榜占领第一位,宣告华丽的出道。

《取向狙击》是YG代表制作人CHOICE37和KUSH,iKON成员B.I作曲,B.I和Bobby,KUSH作词的歌曲,是一首用自己的取向去狙击所喜爱的人的歌曲。

iKON在公开音源的同时也公开了MV。公开之后,立刻成为门户网站搜索词的第一,得到了无数人的关注。

iKON正式出道前开始,就已经开始活动,这也是引发众人关心的理由之一。iKON前年出演了Mnet《WIN:Who Is Next》后,又在去年出演《MIX&MATCH》连续两年出现在观众面前。尤其,Bobby出演Mnet《Show Me The Money3》获胜后,实力也得到了认证。

YG娱乐公司也是成为他们坚强的后盾。9月和10月,11月音源和专辑等依次公开,专辑收录的12首歌曲都是成员们的自创曲。此外,有5首以上的歌曲被定为主打曲,展现了在音乐方面的自信感。

不仅如此,下个月3日,在奥运会公园体操竞技场上,将举行出道演唱会。YG:“16日开始会售票,共1万3000个座位。”

iKON下个月1日会出售《DEBUT HALF ALBUM》。该专辑中包括现公开的歌曲,共有6首歌曲。之后11月2日,在附加6首歌曲,销售共收录12首歌曲的《DEBUT HALF ALBUM》。

另外,iKON在14日通过Never V App直播的《取向狙击之夜》表达了出道感受。队长B.I:“真的出道了,没有实感。本以为一生都要做练习生,真的很神奇。今后会努力地,成为展现更帅气面貌的iKON。”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