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韩艺瑟为男友Teddy庆生 甜蜜的脸颊吻

撰写 李然 | 2015年09月15日08:48

    分享到:
Teddy

韩艺瑟公开为男友Teddy庆生。

今日(15),演员韩艺瑟通过个人Instagram表示:"My sweet lover, happy birthday!"并一同公开了视频。

据悉,公开的短暂视频是昨日(14日)韩艺瑟为了给男友Teddy庆祝生日而与朋友们聚在一起录制的。

特别是,韩艺瑟与Teddy坐在中间,并向男友献上了甜蜜的脸颊亲吻,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不仅如此,Big Bang成员G-Dragon与太阳也都在场,展现了与Teddy之间的深厚感情。

在1990年作为1TYM成员出道的Teddy之后一直作为YG娱乐公司制作人进行活动,并创作出了多首热门曲目。

另外,Teddy与韩艺瑟在2013年11月公开恋情,二人之间的甜蜜也一直令人羡慕不已。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