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康南新曲《CHCOLATE》预告片 南柱赫与AOA珉阿甜蜜如情侣

撰写 方明花 | 2015年09月09日09:42

    分享到:

模特兼演员南柱与AOA珉阿在康南的首张个人专辑《CHOCOLATE》MV饰演一对恋人。

8日,康南所属公司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和各大音乐榜公开了康南的新曲《CHOCOLATE》第二次预告片。

《CHOCOLATE》预告片中,南柱赫与珉阿作为男女主人公出演,尽显恋人甜蜜。

此外,Keekanz导演执导的该MV,是以巧克力一进嘴里就会进入梦幻世界的主题来表现。南柱赫和珉阿凭借仅30秒的预告片就得到了火热回应。

康南的迷你专辑主打曲《CHOCOLATE》是Rphabet制作团队的作品。表现出因爱情而心动,因为太可爱和甜蜜,仿佛巧克力一样的歌曲。是非常轻快的节奏,得到有点淘气搞怪感觉的点评。

康南将于12日出演MBC《Show !音乐中心》中,呈现回归舞台。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