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玉泽演为后辈女团GFriend应援,暖心内容惹人赞

撰写 魏崭 | 2015年09月08日22:53

    分享到:

玉泽演

本月8日2PM成员玉泽演通过自己的Twitter留言道:"后辈们,虽然用心做是好事,但是更重要的是不要受伤,以后也要一直加油,要健健康康哦。"上传文字的同时还转载了GFriend在舞台中一直滑到却不放弃一直坚持表演到最后的视频。

玉泽演转载的视频是本月5日在江原道举办的SBS Radio公演中GFriend出演的舞台,当地天气不是很好,舞台因为下雨而变得湿滑。在GFriend演唱"Me gustas tu"的舞台时发生危险意外,由于该曲舞蹈动作走位多且位移距离甚大,成员们一开始就脚步不稳,没多久后成员Yuju就因打滑趴摔在地,虽然几个成员一直打滑摔倒,其中yuju个人就连续摔倒6次。不过面对突发状况,成员们不但没有惊慌失措或露出疼痛的表情,反而带着甜美的微笑敬业地完成演出,令粉丝心疼不已。

同时,GFriend在7月23日发表第2张迷你专辑《Flower Bud》,凭借主打歌"今天开始我们"持续活动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