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JYP新男团DAY6引关注 曾与WINNER-iKON同场飙歌

撰写 程婧琪 | 2015年09月02日19:54

    分享到:

 

2日,JYP娱乐在其官方Youtube频道上公布了新男团DAY6出道曲《Congratulations》的MV预告片。

预告片中,主人公在地铁里悲伤的演技引发网友热议,而DAY6以乐队的形式的歌曲演绎也获得了粉丝的好评。

据悉,DAY6由朴再兴、朴成镇、任俊赫、姜永贤、金元毕、尹道云这六名成员组成。成员朴再兴曾参加《Kpop Star》节目,收获人气。此外,在练习生时期,DAY6成员们曾参与YG新男团成员选拨节目《WIN:Who Is Next》的拍摄,并与WINNER和iKON成员进行实力比拼。

此外,DAY6的首张迷你专辑《The Day》将于7日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而出道专辑《The Day》由全员参与词曲创作,可见成员们实力不俗。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