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EXO Chen音乐剧出道,出演音乐剧《In The Heights》

撰写 金凯蒂 | 2015年07月09日09:35

    分享到:
Chen

偶像组合EXO成员Chen首次挑战音乐剧,将出演音乐剧《In The Heights》。

9日,音乐剧《In The Heights》韩国国内公演揭开面纱,公布了本次出演的主要演员。特别是主演中EXO成员Chen首次以音乐剧演员的身份出道,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Chen出演在妮娜爸爸经营的出租车公司工作并与妮娜陷入爱情的贝尼一角,作为EXO出道的这段时间,Chen通过电视剧的OST展现了优秀的唱功,这也是他出演这次音乐的契机。

除Chen以外,演员徐敬修、Infinite成员圣圭、东雨、SHINee成员Key、f(x)成员Luna、杨东根等都将出演该音乐剧。

另外,该音乐剧从9月4日开始上演,一直到11日22日截止,在布鲁斯广场举行演出。7月23日进行第一次门票销售。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