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东方神起(TVXQ) 允浩&昌珉变身50年代古典电影主人公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2年08月20日10:47

    分享到:

 

东方神起的允浩和昌珉装饰了时尚杂志《COSMO MEN》9月刊的封面。

东方神起的允浩和昌珉拍摄了时尚杂志《COSMO MEN》9月刊的画报。画报的主题是50年代古典电影的主人公,俩人身穿古典风格的上衣,搭配首饰等完美演绎出50年代的风格。

明天,东方神起将会迎接出道10周年。对纪念出道10周年有何准备的提问,允浩表示:"想与粉丝们一起做互动的公演,想给粉丝们展现帅气的一面,也想举行与粉丝们一起跳舞的现唱公演。"

相关写真: TVXQ允浩&昌珉在"COSMOPOLITAN"中,变身50年代古典电影男主角(10 张)

最近,东方神起在日本创下单曲专辑累积销量高达310万张的记录。对此,昌珉表示:"在日本,能够与世界性的歌手们并提相论而且被新闻报道,这些都是很高兴的事情","不是我们打破了纪录就能与他们相提并论。以后,我们会继续不断地更新纪录,每当其他歌手们破纪录的时候,希望能够提到东方神起的名字。"

最后,东方神起表示:"以后,我们将展现给大家的音乐和舞台,不要退步","希望在大家的记忆里,东方神起是一个一直努力追求的组合。"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