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光熙大跳热曲《Bang Bang Bang》 只跳Big Bang歌曲的原因是?

撰写 李然 | 2015年06月20日22:51

    分享到:

 

光熙

 

帝国之子成员光熙在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中向YG娱乐公司表现了好感,成为热门话题。

在今日(20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中,成员光熙表达了对于YG娱乐公司的好感。

当天,光熙在"走向世界的奖学金Quiz"中与成员们进行了艺能对决。光熙表示:"我真的想要为在欧洲的韩国人传达美味的食物。"并跳起舞来。

这时,HaHa要求光熙表演最近流行的舞蹈,而光熙则毫不犹豫地直接跳起了Big Bang的新曲《Bang Bang Bang》。

对此,.刘在石问道:"你为什么只跳Big Bang的呢?"光熙则立刻回答道:"因为我想去YG娱乐公司。"并透露了私心,引发了爆笑。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