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所炫最终的选择是南柱赫? “我喜欢你,但...”

撰写 李然 | 2015年06月16日23:03

    分享到:

 

学校2015

 

金所炫向南柱赫深情告白。

在今日(16日)播出的KBS2TV电视剧《Who Are You-学校2015》中,李恩菲(金所炫饰演)向韩以安(南柱赫饰演)表达了心境。

当天,李恩菲约韩以安见面,并说道:"我喜欢你!"对此,韩以安十分惊讶。但之后,李恩菲又说道:"但是,现在我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

韩以安表示:"我不是说可以一直等下去嘛!"并把自己心爱的第一次得到的奖牌送给了恩菲,说道:"等你找到你的名字了,一定要带着这个来找我!"

之后,韩以安正式参加了比赛却在中途因减伤复发而落后,匆匆赶来的恩菲在心里默默为以安加油。韩以安最终忍痛游完了全程,并获得了全场的掌声。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果然是安菲啊!","为什么不是太光啊!","吓我一跳,还以为男主地位不保了呢?","以安的肩伤一定要好啊!","南柱赫身材不错啊!"

另外,电视剧《Who Are You-学校2015》主要以江南地区的名门私立学校为背景,以李恩菲为主线,讲述了双胞胎姐妹错置的命运与因女主人公失踪并且丧失记忆继而展开的寻找真相的校园故事。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