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南柱赫-陆星材展开神经战 “金所炫的选择是?”

撰写 李然 | 2015年06月16日22:38

    分享到:
学校2015

南柱赫与陆星材因金素贤展开了神经战。

在今日(16日)播出的KBS2TV电视剧《Who Are You-学校2015》中,韩以安(南柱赫饰演)和孔太光(陆星材饰演)因李恩菲(金素贤饰演)展开了神经战,成为了热门话题。

在当天的电视剧中,韩以安给李恩菲发了短信,并约她出来。在得知恩菲正在补习时,韩以安立刻向补习班跑去。

但谁知与李恩菲同上一所补习班的孔太光却先接到了李恩菲,并约定送她回家。二人有说有笑的样子正好被赶来的韩以安看见。韩以安问道:"你怎么在这?"孔太光回答道:"高中生不上补习班才奇怪吧,像你似的?"

对此,韩以安拉着李恩菲的手想要先送她回家。这时,孔太光也立刻拉住了她的另一只手。在二人中间为难的李恩菲,最终甩开了两只手,并说道:"我自己可以回家!"

另外,电视剧《Who Are You-学校2015》主要以江南地区的名门私立学校为背景,以李恩菲为主线,讲述了双胞胎姐妹错置的命运与因女主人公失踪并且丧失记忆继而展开的寻找真相的校园故事。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