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Epik High北美巡演圆满结束 人气爆棚追加三场!

撰写 小花 | 2015年06月16日20:15

    分享到:

组合Epik High于本月14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的DANFORTH MUSIC HALL成功举办了演唱会,并以此落下北美巡演的帷幕。 

在美国和加拿大共9个城市巡演的本次演唱会的大部分公演门票都售罄,认证了他们在北美的超高人气。本来预计在6个城市举办六次公演的巡回演唱会,因为当地粉丝极高的热情,于是在另外三个城市追加了公演,共计在九个城市举办了11场公演。

KPOP热风的中心一直以来都是偶像组合,但偶像组合在北美市场的反应并不如在亚洲市场。但与此不同的是,出道12年的HipHop组合Epik High在北美成功掀起了热潮,是韩国歌谣界十分有意义的一次壮举。

Epik High曾发表多首大热曲目,例如《LOVE LOVE LOVE》、《ONE》、《FAN》等等,这些大热曲目不仅在国内Hip Hop音乐界获得好评,在美国HipHop和R&B榜单上也曾排名第一,在北美获得了热烈的追捧。

而在去年发表的正规八辑中,Epik High又进行了新的尝试,《BORN HATER》邀请了多名歌手前来支援,获得了爆发性的反应,以歌词和节奏聚集了话题。而主打曲《Happen Ending》和《Spoiler》也在各大音源网站上获得了一位,认证了他们的人气。

由此可见Epik High以他们独特的Hip Hop风格席卷了亚洲北美等多个地区。而长期以来在海外举办演唱会的他们也将在今年的7月31日和8月7日在首尔举办国内演唱会。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