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陆星材-金所炫心动“脸颊吻”诞生 “南柱赫最终还是晚了一步!”

撰写 李然 | 2015年06月09日22:55

    分享到:
学校2015

陆星材与金所炫上演了甜蜜的"脸颊吻"。

在今日(9日)播出的KBS2TV电视剧《Who Are You-学校2015》中,孔太光(陆星材饰演)再次向李恩菲(金所炫饰演)表白,并亲吻了她的脸颊。

当天,孔太光的父亲最终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为郑秀仁事件向检察机关自首了,并被带走。从统营回到首尔的李恩菲在看到新闻后,因担心孔太光而不断给他打电话,最终发现他一个人生病在家,并将他送到医院。

之后,李恩菲打电话叫来了孔太光的母亲。太光的母亲向恩菲阐明了心境,拜托恩菲照顾他,并让她转交一个礼物。醒来后的孔太光看到照顾自己的恩菲,说道:"你都不喜欢我,这样也可以吗?谢谢你!"并握住了她的手。

孔太光出院后借口没有胃口、不舒服约李恩菲出来吃饭,并度过了愉快的约会。在家门口,李恩菲表示:"真的是自己一个人在家吗?需要我告诉你怎样使时间快点过去的方法吗?"

对此,孔太光表白道:"对我来说让时间飞快度过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并亲吻了李恩菲的脸颊。而这一幕恰好又被想把金牌送给恩菲而赶来的韩以安看到。

另外,由金所炫、南柱赫、陆星材等主演的青春校园剧《Who Are You-学校2015》于每周一、周二晚10时(韩国时间)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