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Tiffany与尼坤分手,李哲宇公开与Tiffany合影

撰写 方明花 | 2015年05月29日15:07

    分享到:

Tiffany与尼坤分手成为热门话题,模特李哲宇公开了与Tiffany拍摄的合影。

近日,李哲宇通过instagram留言:“星期五是《Heart a Tag》”,并附上了一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一起出演Mnet《Heart A Tag》的李哲宇与Tiffany手拿滑轮鞋对话。尤其,看着Tiffany的李哲宇眼神,令看到的人也不禁心动。

看到该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两人还很般配呢”,“尼坤和Tiffany也分手了啊”,“本以为能维持很长时间,没想到”等。

另外,Tiffany与尼坤去年4月公开热恋事实,29日媒体报道了两人分手的消息。

少女时代Tiffany所属公司SM表示:“经与本人确认结果,尼坤和Tiffany分手了。”2PM尼坤所属公司JYP也同一天表示:“尼坤和Tiffany一个月前分手了,各自因为繁忙的日程,很自然地分手了。”

(图片&来源:李哲宇instagram)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