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Who are you》金所炫自言自语告白,南柱赫动心?

撰写 方明花 | 2015年05月27日10:46

    分享到:

《Who are you-学校2015》10集,金所炫自言自语中向南柱赫告白。

5月26日,KBS 2TV《Who are you-学校2015》10集中,高恩星(金所炫)流着眼泪向韩以安(南柱赫)告白。

韩以安为了救出危机中的高恩星遇到交通事故,由此游泳选手的职业生涯面临最大的危机。高恩星来病房探访,但韩以安:“我不想看你,也不知道叫你什么。这段时间对我隐瞒,都不感到抱歉吗?”

高恩星:“我不管你说什么,我明天还会来的,所以不想看到我就快点好起来。”走出了病房,但很快蹲坐在病房门口,流着眼泪自言自语。

高恩星:“韩以安,你之前问我为什么恢复记忆后不先说呢?都说了的话,我怕会变成这样,所以没能说出来。所以就在等一天,再等一天...想装不知道。我感到很抱歉,看到你觉得你很可怜。不过,我并不是因为那个来的。”

然而,韩以安在门后默默地听着高恩星的告白,令看到的人也跟着心酸。

(图片&来源:KBS 2TV《Who are you-学校2015》)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