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Jessica独自站立真心告白,“不能一直是少女…”

撰写 方明花 | 2015年05月22日11:54

    分享到:

Jessica表达了独自站立的真正内心,作为偶像明星感受到的感情,作为设计师的日常生活也都一一道来。

21日,时尚杂志《marie claire》通过官方SNS公开了Jessica6月刊画报和采访。

画报中的Jessica美貌升级了。果敢的露脐装,尽显性感魅力。以黑白效果拍摄的此次画报,充满梦幻氛围。

Jessica面对采访也很坦诚:“以少女时代生活相比变了很多,首先是自由了。与其他成员们在一起的时候虽然也很好,但因为独自活动所以时间也可以自由地使用。”强调了悠闲的日常生活。

Jessica:“如果我是少女时代的成员的话,像今天这样的拍摄恐怕无法进行。偶像组合一直都要愉快,要善良明亮。但已经27岁了,不可能一直都以快乐少女存在。”表达对这段时间因为是偶像组合成员受到限制的郁闷感。

另外,Jessica退出少女时代后,以首席设计师展开了活跃的活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