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黄子韬对退团沉默不语,“为何捂脸?”

撰写 方明花 | 2015年05月17日07:37

    分享到:

EXO 黄子韬公开了近况。

16日,黄子韬通过instagram上传了一张用手捂脸的照片,还有害羞表情的图片。

公开的照片中,黄子韬用手捂住了脸。身穿白色衬衫黑色裤子的黄子韬,用红色运动鞋点缀。背景似乎是LA的街头,足见现在黄子韬暂住在美国。

本月8日据中国媒体透露,黄子韬为了学业到了美国,并在那里接受治疗,休息,也会接受康复治疗。

此前,黄子韬的父亲通过微博的留言,传出了黄子韬退出EXO的传闻。随着黄子韬到美国,在instagram上删除EXO等,退团似乎成为不争事实。然而,到现在为止黄子韬也没有公开发表退团的事项。

看到该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黄子韬说说你的立场吧”,“EXO黄子韬在做什么”,“在开玩笑吧,这是...”等。

(图片&来源:黄子韬instagram)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