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G-Dragon绯闻女友水原希子浴室照,“是GD的房子吗?”

撰写 方明花 | 2015年05月02日11:04

    分享到:

与Big Bang G-Dragon再次陷入热恋绯闻的日本超模水原希子的日常生活被公开。

近日,水原希子通过SNS上传了一张照片。公开的照片中,水原希子用毛巾包着头,浴巾裹着身体。

30日,G-Dragon与水原希子一同参加时尚派对的照片被公开。当天,G-Dragon穿着白色T恤佩戴项链,而水原希子则身穿黑色T恤也佩戴了项链。

G-Dragon和水原希子的热恋4年来就没间断过。此外,不仅两人在一起照片盛传,甚至网络上也出现不少看到两人约会场面的网友。不仅如此instagram上两人也上传了众多令人质疑的照片,然而G-Dragon和水原希子对热恋传闻没有任何回应,YG也没有发表任何官方立场。

(图片&来源:水原希子instagram)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