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JYP新女团成员选拔在即 朴振英对SM海外成员离队的看法是?

撰写 梦梦 | 2015年04月29日15:26

    分享到:

 

朴振英

 

JYP娱乐公司代表朴振英表达了对于海外成员离队的看法。

今日(29日)下午,在首尔汝矣岛63大厦2层举行了JYP娱乐公司与Mnet共同制作的新人组合选拔节目《Sixteen》的制作发布会,代表朴振英,崔胜俊(音)PD,金正范(音)PD等出席了活动。

据悉,此次计划中的16名练习生中泰国人和中国台湾人各1名以及日本人3名。针对海外成员投入和近期SM娱乐公司发生的EXO海外成员离队事件的提问,朴振英表示:"与海外成员一起组成组合的时间并不久,无论是JYP还是SM,都是一样的。这都是要走弯路的过渡期可能会遇到的现象,经历这样的事情,我们都应该能够去寻找出最合理、公正的契约形态以及活动方案。"

接着,他还表示:"但最终都是人做的事情,公司和艺人如果能够共享通过唱歌、跳舞等演艺事业追寻各自最终的目标,互相真诚共享价值观,而不只是单纯地为了钱,那么相互之间的关系可能会变得更加坚固。"

另外,《Sixteen》将于下月5日首播,并于每周二晚11时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