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Blood》悲惨结局:安宰贤死去 却与具惠善异国相遇

撰写 芮子 | 2015年04月22日09:42

    分享到:
Blood
Blood

21日,KBS 2TV月火剧《Blood》迎来大结局。
大结局中,知道为了完成血液中的VTH-17自己必须死的朴志尚(安宰贤饰演)决心杀身成仁,死前在Rita(具惠善饰演)怀里的志尚说:"以为死去会是好像去旅行一样的心情,刚刚还是这样以为的,现在好害怕",Rita:"死本来就很可怕",志尚:"不是因为那样,是因为要放下某个人走才可怕,是因为不能守护那个人了,如果知道这辈子会爱上你,早点遇见你就好了,什么都不知道就这样虚度的时间太可惜了",Rita也表白心意:"我也爱你,并且感谢你"。
志尚死去后,Rita一人来到国外,某日在Kochenia共和国Rita去看望小女孩,和小女孩相拥在一起。Rita饭后一人被多名不明身份黑衣人跟踪,就在Rita即将被围攻时,一个身影出现,击退了黑衣人们,向Rita伸出了手,雪花纷飞中,两人对视,而这个人正是志尚。
此外,《Who are you-学校2015》将接档《Blood》于27日迎来首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