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EXO灿烈-伯贤-CHEN其实是“身痴”?

撰写 芮子 | 2015年04月14日12:07

    分享到:
EXO灿烈、伯贤和CHEN

13日播出的《大韩民国脱口秀你好》节目中,EXO灿烈、伯贤、CHEN和Red Velvet Joy、Yeri几位成员作为嘉宾出演。

节目开始前,MC扔直球:“一般回归后都会经常跳舞的,但是听说EXO这三位是‘身痴’”, 灿烈回答:“过去是这样,现在不是了”,MC要求跳舞时,灿烈、伯贤、CHEN说:“其实我们三个是‘身痴’(Bad Dancer),在一起的时候不太跳舞。”跳舞前,伯贤说:“对不起其他成员”,引发现场大笑。

接着MC问Yeri:“你除了唱歌跳舞以外,还擅长什么”?Yeri回答:“学了一些演技”并现场表演肚子饿的表情,MC说:“虽然不是太好,但也很好”,引发现场爆笑。

MC还问嘉宾:“为了健康会吃点什么?”,伯贤回答:“洪振丹”,灿烈:“分种类吃红参”,Joy:“吃牛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