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M-JYP-YG打响音源大战:4月战争白热化

撰写 芮子 | 2015年03月31日14:15

    分享到:

4月,韩国三大娱乐公司将展开音源大战。

EXO

首先,SM娱乐男团EXO于本月28日惊喜公开第二张正规专辑《EXODUS》主打歌《CALL ME BABY》,吸引了无数歌迷的瞩目。他们将以4月2日的Mnet《M Count Down》节目为开始,正式展开宣传活动,拥有庞大歌迷团的EXO有望续写音源神话。

Miss A

其次,JYP娱乐旗下女子组合miss A也将加入音源大战。miss A于30日凌晨公开了第七张迷你专辑《Colors》的全部收录曲音源。主打歌《Only You》一经公开,随即登上各大音源榜榜首,气势如虹,miss A也将以4月2日的《M Count Down》为始,正式投入回归活动。

YG

最后,YG 4月1日也将有艺人回归,根据此前曝光的海报,很有可能是BigBang,虽然具体日期尚未确定,但是极有可能在4月内发布音源。
如果Bigbang在预期内回归,SM娱乐、YG娱乐和JYP娱乐的旗下歌手将在4月份大打音源战。同时,JYP代表朴振英和YG嘻哈二人组JINUSEAN也将于4月份推出新专辑,引发歌迷期待。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不管谁的回归,对我们都是福利啊”,“应该势均力敌吧”,“每家都有人爱,风格也不一样”,“正是这种良性竞争才能保证乐坛的活力啊”,不论怎样,丰富多样的音乐将接踵而至,4月音乐榜单会怎样动荡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