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刘仁娜与池贤宇现身IU单独演唱会,再次引起关注 (视频)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2年07月02日06:50

    分享到:

近日成为话题的明星情侣池贤宇和刘仁娜在IU的演唱会 'Real Fantasy'登场。

6月30日,身为IU好朋友的刘仁娜与池贤宇一起来参观了IU在水原市文化殿堂的单独演唱会,给予IU大力的支持。

在演唱会期间,IU突然提到两位客人,说到:"今天有两个可爱的人过来了"就邀请这对害羞的情侣上台,引起现场一片哗然。刘仁娜与池贤宇在IU的请求下,展现了性感的情侣舞蹈。俩人手拉着手,显然真的处在热恋中。

粉丝们反应强烈,表示:"我太嫉妒了","希望他们在一起幸福~","这两位出场太棒了"等等。

同时,IU将在釜山和大邱继续巡演。

另外,池贤宇曾于6月7日tvN电视剧《仁显王后的男人》大结局粉丝见面会上,当众表白对刘仁娜的爱恋,当时刘仁娜有点惊慌。10天后,刘仁娜接受池贤宇的告白,俩人正在热恋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