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HANI

"大势女"HaNi可爱爆棚 景丽大秀修长美腿

2015年03月14日17:20

    分享到:
图片 1 / 27

HaNi

3月9日,MBC every1综艺节目《天生缘分归来》节目组在位于京畿道日山的MBC Dream Center举行了记者招待会,MC李辉才、利特,嘉宾AOA成员惠晶、金宰英、徐康俊、Brown Eyed Girls成员Narsha、妮可、Crayon Pop成员Ellin、Nine Muses成员景丽、EXID成员HaNi、ZE:A成员金桐俊、TeenTop成员L.Joe等出席活动。

当天的活动上,最近成为大势女的HaNi身穿粉色衬衣和白色百褶短裙亮相,可爱的模样让人直呼"萌萌哒!",Nine Muses成员景丽则身穿黑色短裤,大秀修长美腿。

《天生缘分归来》是2002年播出的知名节目《姜虎东的天生缘分》的升级版,节目旨在促成真正的明星情侣。 

 

 


标签 :  HANI, 景丽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