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PSY《Gentleman》MV点击破8亿 YG搞笑庆祝高人气

撰写 梦梦 | 2015年02月22日13:23

    分享到:
PSY,YG

近日,歌手PSY《Gentleman》的MV在YouTube的浏览量突破8亿次,展现本身的高人气。

今日(22日)上午,《Gentleman》MV的总浏览量为8亿2万9594次,突破了8亿大关。早在2013年4月13日,YouTube上公开的《Gentleman》MV便成为全世界浏览次数最多的MV。而在MV公开的22个月之后,浏览量便突破了8亿大关,人气仍居高不下。

因此,PSY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于今日(22日)上午在SNS上传了祝贺《Gentleman》MV突破8亿浏览量的海报。在公开的海报中,佩戴墨镜和领结象征PSY的卡通形象,十分搞笑抢眼,旁边的"Thank You"也向支持他的粉丝们表达了谢意。

此外,去年PSY公开的《Hangover》MV浏览量也已经突破1亿8100万次,相信不久之后就会再次突破2亿。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