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少女时代泰妍、徐贤、Tiffany三人变身可爱小精灵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2年06月09日21:12

    分享到:

少女时代 Taetiseo泰妍、Tiffany、徐贤三位主持人在《音乐中心》成为可爱的小精灵。

9日晚由少女时代泰妍、Tiffany、徐贤主持的MBC《Show!音乐中心》中,三人令人联想起小分组Taetiseo活动时的可爱舞台装,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泰妍身穿带有卡通漫画和英文字母的白色短袖,下穿黄色带格裙,清爽又俏皮;Tiffany则身穿黄色的卡通肥短袖,搭配带有碎花的红色短裙,齐齐的刘海和高高的马尾辫,仿佛一个高中生;忙内徐贤则穿带有卡通的肥款短袖,搭配带有雨点图案的黑色短裙,尤其是头上号称"苹果头"的发型,更是娇俏可人。

当天在变身为精灵的泰妍、Tiffany、徐贤主持的《音乐中心》中,有A-JAX、JJ Project、Juniel、VIXX、B1A4、G.Na、Apink、Teen Top、Infinite、Wonder Girls等组合和歌手装饰了舞台。

(图片&来源:MBC《Show!音乐中心》)

相关文章:

少女时代TaeTiSeo 从不穿同样衣服? 28件套惊艳舞台装大集合
少女时代TaeTiSeo《Twinkle》MR消音版公开,展现卓越原声唱功(视频)
少女时代小分组TaeTiSeo 公开了《Oh My God》MV (视频)
少女时代孝渊与小分组Taetiseo在《人气歌谣》后台合影 (图)
少女时代Taetiseo变身性感白色天使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