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李妍熙:"宝儿的理想型是刘亚仁?要求介绍给她玄彬、姜东元..."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2年06月06日05:11

    分享到:

"亚洲之星"宝儿公开了自己的理想型,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据韩媒报道,5日播放的KBS2娱乐节目《乘风破浪》中,宝儿公开了自己的理想型是演员刘亚仁。宝儿表示:"喜欢刘亚仁一样的人,个子高,长得也蛮帅,而且还喜欢音乐。"当宝儿被问到:"希望对方有多少财产?"宝儿回答打破"有我那么多就可以"。

嘉宾李妍熙爆料说:"宝儿的要求很高","要认可自己的歌手职业,对外貌的要求是像童话里的王子一样"。

李妍熙补充到:"我曾跟玄彬、姜东元、孔侑一起出演过作品,宝儿每次都让我给她介绍","我是比较怕生的人,跟他们不熟,所以没能提出来。"

但是,东方神起允浩的看法跟李妍熙不同。允浩表示:"宝儿对异性的要求高,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以前觉得宝儿对异性的要求太高,担心能否结婚,但最近宝儿说喜欢使她能够舒心的人。"

(图片:KBS2 )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