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阁楼王世子

《阁楼王世子》朴有天&韩智敏毫不避讳的亲密行为

2012年05月29日20:27

    分享到:
图片 1 / 0

《阁楼王世子》拍摄杀青照的视频被公开了,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近日,一网络交流公告板上传了"拍集体照时,抚摸(李)恪脸颊的韩智敏"为题目的视频。这是《阁楼王世子》拍摄韩智敏(饰演朴荷)朴有天(饰演龙泰瑢)在南山再会的最后一个场面后,演职人员拍摄集体照的视频。

尤其剧中两位主人公超越300年岁月的凄美爱情,并且以"方糖情侣"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朴有天和韩智敏在杀青后或拍着后背,或抚摸脸颊等鼓励和打气的行为,吸引了众网友的视线。

看到视频的网友纷纷评论"韩智敏抚摸脸颊的样子都让人怜爱","两个人直接成为真正的恋人就好了","我也摸摸","感觉像忙内和大姐,不错,不错"等等。

《阁楼王世子》在24日以14.7%的收视率成为同时间段的第一名,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关文章:

《阁楼王世子》韩智敏与朴有天"幸福的方糖照"大公开
《阁楼王世子》大结局揭开了芙蓉死亡的真相
《阁楼王世子》庆功宴上,朴有天浮肿的眼睛是哭肿的吗?
《阁楼王世子》大结局:"披着完美结局的皮,实为最悲伤的结局"!
《阁楼王世子》大结局:韩智敏穿韩服登场


标签 :  阁楼王世子, piao-youtian, han-zhimin, JYJ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