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Big Bang, TVXQ,2NE1,U-KISS将加入日本'a-nation'演唱会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2年05月25日04:12

    分享到:

众多引领K-Pop的偶像组合将现身在日本举行的'a-nation'。这次大型音乐盛会'a-nation'宣布东方神起(TVXQ),Big Bang, 2NE1,和 U-KISS将在今年8月参加这次盛会。

'a-nation'演唱会是一年一度的夏日露天流行音乐节,这次将迎来第11周年。'a-nation'演唱会的模式从今年开始加入新的项目'音乐周'和'体育场狂欢'。

'音乐周'将从8月3日-12日在代代木第一体育馆进行为期10天的现场表演。而'体育场狂欢'将于8月18-19日在大阪长居体育场,8月25日-26日在东京味之素体育场共为期4天的表演。

'a-nation'演唱会在今年将设立"全亚洲艺人&观众"概念,下面是K-Pop艺人的表演日程。

2NE1: 8月3日

U-Kiss:8月9日

SHU-I: 8月9日

A-JAX: 8月9日

Big Bang: N/A

TVXQ: N/A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