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Big Bang

Big Bang 太阳竟然大叉腿,为何?

2012年05月12日07:07

    分享到:
图片 1 / 0

2012年“EXPO 2012 YEO SU KOREA”(韩国丽水世博会)开幕式于11日晚在全罗南道丽水市举行。博览会主要着重于海洋与海岸的重要性。

在寓意海洋的巨大“O”型旋转舞台上,组合Big Bang的太阳在舞台上献上绚丽的舞姿,竟然还大叉腿!

当天活动中,韩国总统李明博等国家政要、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文森特·冈萨雷斯·洛塞泰斯、各国代表团成员以及韩国各界人士等2000多人出席了活动,总共有6000人参加。

这次开幕式的主题是“梦幻大海”,由音乐会、开幕式、音乐剧等多种形式的Show,共分为三部分进行。

另外,以“生机勃勃的海洋与海岸”为主题举行的"2012丽水世界博览会"11日举行开幕式后,将会历时3个月。

相关文章:

《Go Show》上,高贤贞的血型是?太阳回答:"我的理想型"
《Go Show》Big Bang 太阳,独特的鸡蛋卷舞蹈
Big Bang 太阳原来是"守财奴",用一千元度过一个月
朴宰范称偶像组合中Big Bang 太阳跳舞最棒!
Big Bang太阳被选为"会给你最甜蜜求婚的男明星"


标签 :  Big Bang, taiyang, lishuibolanhui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