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金在中

金在中变身国情院情报分析官 与高胜熙拍吻戏很自然

2015年01月09日13:14

    分享到:
图片 1 / 34

金在中

1月6日下午,KBS电视台新剧《SPY》在首尔驿三洞举行制作发表会,金在中、高胜熙、裴宗玉、刘五性等众主创出席了活动。

发布会上,记者向金在中提问"吻戏秘诀",金在中则表示:"没有什么秘诀,就是看跟谁搭戏,拍出来的画面也会大不相同。"他还说道:"和高胜熙真的很自然,怎么说呢,有种感动在里面。比如说,就像是拍完吻戏或是牵手的戏之后,即使结束了也会留下很久余韵的演员。"

剧中,北韩间谍朴惠林(裴宗玉饰)在中国进行间谍活动途中和目标人物金宇硕(郑原仲饰)相爱并诞下孩子,消除过去的痕迹后跟着宇硕来到了韩国。27年间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以平凡的家庭主妇生活着。然而突然有一天惠林收到如晴天霹雳一般的任务指令,这个任务就是收买吸纳在国情院工作的儿子金善宇(金在中饰)。她为了保护家族和守护家人不惜赌上性命挺身而出,而善宇却渐渐知晓母亲刻意掩饰的过去。


标签 :  金在中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