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国名摄像师Terry Richardson拍摄Big Bang画报,“忘不掉他们的纯真”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2年04月24日19:47

    分享到:

男子偶像组合Big Bang再次与美国名摄像师Terry Richardson相会,并且公开了他们所拍摄的画报。

Big Bang24日下午4点通过YG娱乐经纪公司官方发布会公开了美国名摄像师Terry Richardson一起拍摄的具有时尚感的画报。

最近Terry Richardson邀请了Big Bang来到位于美国纽约的个人摄影棚,并且在那里进行拍摄。画报中Big Bang仿佛是和朋友们一起愉快地度过日常生活一样,非常自然和谐。

代表美国摄影界的Terry Richardson曾给贾斯汀·汀布莱克、Lady GaGa、布莱德·皮特、贝克汉姆等无数好莱坞一线明星拍摄画报,是美国最炙热的摄影师。不仅如此,也给世界名品Gucci、希思黎、Diesel等品牌拍摄画报,展现了破格又新鲜的魅力,成为时尚界的标本,得到了世界各国的喜爱。

Terry RichardsonBig Bang相识于2009年拍摄Arena(世界著名泳装品牌)画报时开始的。当时Terry Richardson拍摄了强调Big Bang性感面貌的画报,得到众多粉丝的好评。同时,Terry Richardson提到“忘不掉Big Bang的纯真。”

相关文章:

Big Bang GD的恋爱厄运,“想着分手作曲,必定分手”
Big Bang G-Dragon,“年纪轻轻,光制作收入就数不清”
Big Bang成员T.O.P开口解释与李孝利的舞台之吻
Big Bang T.O.P公开了讨厌的女孩行为
Big Bang 太阳原来是“守财奴”,用一千元度过一个月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