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M为SMROOKIES泰勇“欺诈交易”引纷乱道歉

撰写 陈芮 | 2014年12月10日20:31

    分享到:
SMROOKIES泰勇

SM为SMROOKIES泰勇“欺诈交易”引起的纷乱道歉,深刻反省中。

10日,SM向记者传达了SMROOKIES成员泰勇对过去线上二手交易最近引起纷乱一事的正式道歉,“在初中生时期,因没有分辨能力做出了错误的行动,正对此事进行深刻反省,对受害的所有人真心表示歉意。不仅是泰勇本人,公司立场上也将为练习生能够成长为具备实力和端正品性的艺人而努力。”

9日,十多名自称是受害者的网友在韩国网络论坛上上传了SMROOKIES成员泰勇在二手商品交易网站进行欺诈交易的帖子。帖子中写道:"在2009年进行网上二手交易的时候,被疑是泰勇的人收到东西后却并没有付款,并且销售了不良二手货。他通过网上交易收到高达模型后,与卖方断绝联系,出售或交换配件不齐全或状态不好的高达模型。”

帖子一经发布,便引起了轩然大波,众多网友留言谩骂。因此SM出面予以回应并道歉。

SMROOKIES是SM公司于2013年12月3日推出可以预先公开练习生的新概念预备明星品牌。SMROOKIES是公开练习生的平台,没有人员或构成上的限制,可以多样组合。主要公开练习生的练习过程和日常生活,在正式出道前持续发行音源,参与公演、综艺等活动。现已公开11名成员,练习生成员中就有陷入此次“欺诈交易”的泰勇。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