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YG公开“HIPHOP PROJECT 2”第二位成员 “竟然不是B.I”

撰写 陈芮 | 2014年11月28日10:25

    分享到:
YG

YG公开HIPHOP PROJECT 2第二位成员,曾与高俊熙传绯闻。

28日,YG娱乐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YG HIPHOP PROJECT 2”的第二张预告海报,在首位成员Bobby的图像旁,出现了印有音乐人兼说唱歌手Masta Wu头像的图案,否定了是B.I的传闻。

这次企划是Masta Wu时隔6年作为歌手回归,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Masta Wu在2003年发表了正规一辑《Masta Peace》,以独特的说唱在HIPHOP界占得一席之地。此后在2006年与音乐人DM组成了YMGA并发表了专辑。而Masta Wu在加入YG后,参与了李夏怡的《1,2,3,4》,HI SUHYUN的《I'm different》等人气歌曲的创作,并在Mnet电视台选秀节目《Show Me The Money3》中担任评委。

这次是Masta Wu时隔6年再次以说唱歌手的身份发表新歌,对此歌迷纷纷表示“竟然不是B.I”,“没有想到会是Masta Wu”、“YG的元老时隔很久的回归让人期待”、“真的会是最原味的说唱,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