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YG公布 HIPHOP PROJECT 2 首位成员:BOBBY

撰写 陈芮 | 2014年11月27日09:49

    分享到:
BOBBY

BOBBY确认参加YG HIPHOP PROJECT 2 。

27日0时,YG方面通过官方博客公开了写有YG HIPHOP PROJECT2 ‘BOBBY’的海报和Bobby的脸,确认BOBBY将参加12月2日举行的YG HIPHOP PROJECT 2 活动,BOBBY是此次活动确认的第一个人选。

BOBBY是YG新男团IKON的成员之一,2014年9月,在《SHOW ME THE MONEY 3》拿到冠军,获得1亿韩元的奖金、发行音源并获得在Hip-Hop盛典舞台特别公演的机会。 因为近期参与YG由李夏怡和乐童音乐家李秀贤组成的双人组合HISUHYUN歌曲《我不一样》MV和Feat而得到更多的关注。

因此,此次作为新锐的他究竟会和谁搭档,选择什么样的音乐让人十分好奇。粉丝们也表示“期待BOBBY的演出 ”!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