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I U

IU在泰国汽车上拍画报?!

2012年04月13日02:34

    分享到:
图片 1 / 0

歌手IU坐在泰国汽车的照片被公开了,引来众多的视线。

近日,某网络交流板上传了“在汽车上拍画报的IU”的留言,并附上了照片。

公开的照片是IU在7日为了参加MBC2012曼谷韩流音乐节”而访问泰国的照片。

照片中IU坐在靠窗的位置,向粉丝们灿烂微笑着,并挥手致意。尤其是在已被雨水弄模糊的窗户中,IU可爱的样子仿佛是在拍摄画报一般,更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评论IU坐在车上拍画报啊”“IU向泰国粉丝招手致意,真是天使,天使啊!”“IU睁大眼睛的表情,好可爱啊”“IU最棒!”等等。

另外,IU在6月2日将从首尔开始全国巡回演唱会,此次演唱会将历经六个城市,是IU出道四年来的首次单独演唱会《Real Fantasy》。

相关文章:

国民妹妹” IU演唱 锦集(图)
miss A秀智和“国民妹妹”IU结束Twitter之战了吗?
IU第一次twitter自拍,宛如王室公主
IU在官方fan cafe 公开了自己的体重
“国民妹妹”IU,“连手上的邦迪都那么可爱”


标签 :  I U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