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网传阿里巴巴将投资SM娱乐 正式官方立场为…

撰写 梦梦 | 2014年11月25日09:56

    分享到:

 

阿里巴巴,SM

阿里巴巴可能向韩国SM娱乐公司投资1000亿韩元的消息。

今日(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SM娱乐公司将得到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的1000亿韩元投资。

据悉,阿里巴巴计划通过有权增资的方式向韩国SM娱乐公司投资1000亿韩元,并成为SM第二大股东,双方目前正在协商中。

随后,韩国交易所方面要求SM娱乐公司就此事是否属实进行答复。对此,SM娱乐公司方面表示:"今天内将给予答复并发表官方立场。"

其实早在今年8月,韩国政府就曾表示:"阿里巴巴集团计划向韩国风险投资公司构建的韩中合拍视频基金投资1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6亿)。投资资金计划分为两次支付,现在阿里巴巴正在和风险基金运营公司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商议。阿里此次不仅将投资资金,还将负责韩中合拍影视剧在中国的流通业务。"

另外,在今年10月份时,阿里巴巴就曾大举进军好莱坞,与众多好莱坞娱乐公司开展合作,以满足中产娱乐需求。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