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M Town Live Tour‘ 将于5月20日开始2012世界巡演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2年04月04日04:46

    分享到:

世界范围的粉丝们听到SM娱乐艺人们将于5月份开始下一次的世界巡演的消息时,会变得很兴奋。

这次的'SM Town Live Tour将于520日在美国南加州的本田中心开始世界巡演第一站,84-5日在日本东京巨蛋,818日在首尔蚕室竞技场举行演唱会。之后,会来到北京,还有亚洲的其他城市。

2008年首次举办 SM Town Live Tour‘  后,2010年和2011在首尔、洛杉矶、纽约、东京和上海等站赢得了全世界音乐粉丝们的爆炸性的支持,期待这次能够获得同样的反应。

今年,SM艺人们将展现出他们更加提升的表演水准,将给予革命性的舞台表演。另外,加州演唱会将和MBC合作,以“MBC韩流进军洛杉矶-SMTOWN特别节目”的形式播出。

另外,'SM Town Live Tour将于45日开始预售门票。

请密切关注'SM Town Live Tour演唱会动态,建议买票的亲们带上好的相机和望远镜。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