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面对高考的韩国适龄偶像:参加或放弃?

撰写 边凤婷/译 | 2014年11月12日07:57

    分享到:
zelo

韩国高考在每年的11月举行,最近一些符合考试条件的K-Pop偶像都对是否参加考试做出了回应。

2015年的韩国大学入学考试在11月13日开始,很多正值高中三年级的韩国偶像们已经拥有了参加考试的资格。一些经纪公司表示他们的艺人将参加考试。然而,也有一些经纪公司表示他们旗下的一些艺人将会推迟大学入学时间,专注自己的活动。

SM娱乐透露旗下的新人组合Red Velvet成员Joy会推迟入学,以组合的活动与发展为先。AOA成员金璨美和Hello Venus成员安彩妍也选择了不参加考试。

A CUBE娱乐则表示旗下组合A Pink成员吴夏荣会参加考试。A Cube娱乐的发言人表示:"吴夏荣认为考试对已满19岁的她来说是一次十分重要的经历。"同时,TS娱乐也肯定了旗下组合B.A.P成员ZELO将参加考试。TS娱乐的负责人表示了Zelo将参加考试的决心,但目前并没有透露是否有进入大学的计划。

此外,JYP娱乐旗下的GOT7成员崔荣宰也将参加考试。

YG娱乐方面并没有发布相关消息。但就目前来看,乐童音乐家的李灿赫、歌手李夏怡以及iKON成员B.I都已适龄参加考试。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