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YG新小分队李夏怡-李秀贤"HI SUHYUN"新曲四大看点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4年11月10日22:56

    分享到:
李夏怡,李秀贤

YG由李夏怡、李秀贤组成的新的小分队"HI SUHYUN"将于11日零时正式出击。

HI SUHYUN的出道单曲《I'M DIFFERENT》预计会引起一股热潮。那么这次YG忙内们的合作,到底有什么样的看点呢? 看点大致有如下四个。

第一点:音色、风格完全不同的两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正如组合出道单曲名字《I'M DIFFERENT》一样,歌曲保留了两人各自的特色。李夏怡是通过《1,2,3,4》,《'IT'S OVER》,《ROSE》等R&B风格的歌曲被大家熟知。而乐童音乐家的成员李秀贤则擅长民谣类型的歌曲。粉丝们也很期待音乐风格迥异的两人会如何发挥出自己的特色,擦出怎样的火花。

第二点:人气偶像Bobby的参与

在《MIX&MATCH》,《WIN : WHO IS NEXT》,《SHOW ME THE MONEY3》等综艺节目中有出色表现的BOBBY,作为YG新男团iKON的成员,现在也享有很高的人气。才貌兼备的BOBBY此次参与歌曲的演唱,更加引起了粉丝对这首歌的关心。

第三点:知名作曲家Rebecca Johnson的参与

将于11月11日公开的HI SUHYUN的出道单曲《I'M DIFFERENT》是P.K和Rebecca Johnson作曲,P.K编曲的歌。歌词是《SHOW ME THE MONEY3》的评委及获得冠军的MASTA WU和BOBBY负责。尤其参与作曲的Rebecca Johnson是一位才20多岁的天才作曲家,是杨贤硕代表亲自在美国挑选的人才。Rebecca Johnson也参与了太阳最近很热的歌曲《眼,鼻,嘴》的制作。

第四点:由音源排行榜杀手YG出品

YG从3月起,以2NE1的回归为起点,随后回归的乐童音乐家、太阳、Winner等歌手发表的歌曲全部占据了线上音源排行榜的一位,同时也在许多音乐放送节目中获得了一位。今年YG在歌谣界已经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加上这次的新组合是由原来已经具备超高人气的李夏怡和乐童音乐家的李秀贤组成,所以更让人充满了期待感。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