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chen-zhixi

“小旼花公主”陈智熙变身“校服女神”

2012年03月31日01:11

    分享到:
图片 1 / 0

陈智熙“校服女神”的照片近日成为热话题。

童星陈智熙29日在自己的Me Today写道:“大家好,我是智熙。春天到来了,又有开学典礼,又举行了生日Party,真的好有意思啊~”,“非常感谢为我庆祝生日,希望大家能度过愉快的一周”并上传了自己穿着校服的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陈智熙穿着校服在教室里和同学们做摆出亲密的姿势,尤其长长的秀发和端庄的校服,得到了“校服女神”的昵称。

看到陈智熙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评论说,“与其说是校服女神,不如说是校服妖精”BangGu DongGu 这么漂亮地成长,真是太感谢了”,“童星中最漂亮的陈智熙”等等。

另外,陈智熙因参演High Kick》而得到众多人气,随之又在人气连续剧《拥抱太阳的月亮》饰演活波可爱的旼花公主而得到大众的喜爱。

相关文章:

《拥抱太阳的月亮》金有贞-陈智熙“冰释前嫌”
《High Kick 3》旼花公主陈智熙和Crystal相互辱骂引来“爆笑”
Crystal上学了,穿上校服也一样漂亮!
金秀炫的校服爱情故事,再次引关注
金有贞校服自拍照-“只是病了一场,打了点滴后现在痊愈了”


标签 :  chen-zhixi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