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PM将于4月1日在首尔举行粉丝见面会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2年03月27日21:07

    分享到:

组合2PM将于41日在首尔举行正式的粉丝见面会,形式类似于演唱会。

JYP娱乐的一名代表分享说:“2PM将于41日为他们的官方粉丝俱乐部HOTTEST,举办粉丝见面会。”

2PM近日结束了整个亚洲巡演,将为了三个HOTTEST俱乐部和粉丝们见面。见面会将在庆熙大学的和平大厅举行,包括表演、舞台和特殊活动等。

JYP娱乐声称,“所有2PM成员现在都在努力准备粉丝见面会。为了见面会举办得最好,这个活动将容纳各种各样的表演。我们邀请粉丝们都来参加,给予支持。”

另外,2PM粉丝见面会将于韩国当地时间下午4点在庆熙大学和平大厅开始。

 

相关文章:

2PM 机场时尚摄影(组图)
2PM尼坤时尚摄影(组图)
2PM 版《原来是美男啊》音乐短剧 经典回顾(视频)
《我们结婚了》“维尼夫妇”2PM尼坤和f(x) victoria 婚纱摄影 (组图)
黄灿盛称“朴宰范退出2PM后从未见过”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