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T-ara为九天八夜的背囊旅行投100亿韩币保险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2年03月23日07:29

    分享到:

 

女子偶像组合T-ara为了九天八夜的欧洲背囊旅行,投了100亿韩币的保险。

T-ara的所属公司Core Contents Media公开表示“T-ara成员将会有九天八夜的背囊旅行,从意大利的米兰和威尼斯开始,路经澳大利亚和瑞士,重新回到米兰。为了防止突发事件和保护成员的角度考虑,特投100亿的保险。”

T-ara的此次欧洲旅行除了7位成员以外,Core Contents Media的代表金光秀也将同行。演员黄智贤,李海仁,崔秀恩,还有超模金慧智等所属公司的7人新人女子组合为了公路电影式的音乐电视和画报的拍摄也将与T-ara成员一同参与此次背囊旅行。

7人新人女子组合在此次旅行中,在意大利、瑞士、澳大利亚拍摄由车恩泰执导的音乐电视和摄影作家赵世贤拍摄的画报。T-ara成员也通过车恩泰和赵世贤作家的帮助下拍摄个性照片。

即将要出道的这7人女子组合平均身高为169cm,目前只有黄智贤、崔秀恩、李海仁、金慧智被公开。

 

相关文章:

T-ara 恩静的休闲风格(组图)
《我们结婚了》李章宇又背叛T-ara恩静,与T-ara智妍接吻?!
T-ara孝敏,纪念高中毕业的大头照公开
中国版《我们结婚了》付辛博看到孝敏素颜,笑了
T-ara智妍的魔力眼妆术-卸妆后判若两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