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宝儿:“有年纪比我大的后辈在!” 急得利特直跺脚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4年10月13日20:10

    分享到:
宝儿,利特

宝儿的一句话让利特急得直跺脚。

在12日放送的《演艺通信》中,对SM正在日本家族演唱会的各组合成员代表进行了采访。

SM公司艺人中年龄最大的Kangta说道:"通过后辈们得到了更多新鲜的能量。"

当Irene提到"已经过了边唱边跳的年代"的时候,前辈纷纷向她投去视线。利特更指着Kangta说道:"你是叫他哥哥还是叔叔啊?"Irene惊慌:"应该是哥哥吧!"

之后,记者向宝儿问道,"为什么明明是前辈,却装成不像前辈的样子?"宝儿答道:"我确实是前辈,但后辈中也有比我年纪大很多的人在,刚才他们的对话里不就有暗示了。"

这时,比宝儿年纪大很多的利特抢先发言,边干咳边说道,"为什么露馅呢了?"接着,利特抱怨:"看来是眼角的皱纹出卖了我。"展现出出众的口才实力。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