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M宣布EXO将以10人形式活动 鹿晗解约早有端倪?

撰写 边凤婷/译 | 2014年10月13日08:53

    分享到:
鹿晗

近期,SM公司证实,鹿晗于10月10日提起诉讼,欲结束与SM公司的合约。SM公司在发布的一篇新闻稿中解释了这一解约事件。据Enews英文版报道,SM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也是通过律师事务所知悉鹿晗提交了合约无效诉讼。我们计划积极并多边地采取措施。"而从新闻稿中SM表示的是鹿晗想专注于中国活动,并以健康状况为缘由提出诉讼。同时,也表达了对鹿晗和EXO-M前成员Kris以相似情形离开的失望。

鹿晗在EXO中国小分队EXO-M中担任主唱和领舞,他也是继五月离队的EXO-M前成员Kris(吴亦凡)后第二个离队的EXO-M成员。

SM公司还表示:"与Kris的情形非常相似,鹿晗也选择了起诉解约,其实没有必要提起诉讼。"SM公司也证实,替鹿晗与吴亦凡进行诉讼操作的是同一家律师事务所。此外,SM还表示EXO将继续以10名成员进行活动。

而鹿晗也通过社交媒体向粉丝们证实了他提交合同无效诉讼和离队的消息,并通过Ins对他的粉丝表示:"我只是想让大家知道我爱你们。"

鹿晗的离开并不是没有预警的。

9月11日,鹿晗在他的微博上向泰国和其他国家的粉丝表示歉意。因为身体出现问题,不能出席泰国场的演唱会。

9月13日,SM公司发表了鹿晗不会参加9月13日和14日泰国演唱会的声明。

10月3日,据SM方面消息,鹿晗不会出席SMTOWN世巡东京站的演唱会。除此之外,Jessica、雪莉和秀英也不会出席。

EXO将如何发展?SM公司已经在走下坡路了吗?这是盘旋在粉丝们脑海中的两个问题。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