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M公开立场与Jessica相反 “她决定不参加团队活动!”

撰写 梦梦 | 2014年09月30日13:37

    分享到:
Jessica

SM娱乐公司就Jessica退团一事公开发表立场,结果却与Jessica所述完全相反,引发粉丝不满。

今日(30日),SM娱乐公司公开表示:"在今年春天的时候,Jessica本人就因为个人的事情,向公司告知今后将不参加团体活动与专辑活动,当时公司和少女时代的成员们都感到非常苦恼。为了今后能够更好地维持少女时代、能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公司一直都很苦恼。而最近由于行程方面的冲突,公司只能提前决定以8人制进行少女时代的活动。但在讨论过程中,Jessica便以自己的观点在今日凌晨发布消息。"

据悉,Jesscia今早在微博上曾留言:"我期待着即将到来的通告,但却被突然接到的消息给震惊了。公司和其他八位成员告诉我,我不再是少女时代的成员了。我总是优先专注少女时代的活动,并积极投入活动,但以不正当的理由接到这样的通知,令我非常崩溃。"双方完全不同的立场发言,使少女时代的粉丝们十分不满。

另外,SM娱乐公司将继续与Jessica的个人合约,继续支持其个人活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