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Alive Big Bang》胜利,“不能因为事故事件而结束”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2年03月10日01:12

    分享到:

 

Big Bang come back show-Alive Big BangBig Bang成员胜利告白了复出的心情。

39日在SBS播出的《Big Bang come back show-Alive Big Bang》中胜利坦言:“没有想到五个人能够重新站在舞台上,但是随着去年接二连三的事件,更觉得不能够在这里制止不前。”表现出当时绝望的心情。

胜利认为“如果就这样不在节目中出现,就会被人们遗忘,Big Bang绝不可以因为事故事件而成为停不前的组合。”

紧接着“其实面对复出,心里有很大的惧怕,不知道观众们是怎么接受我们,有很大的担心。然而Big Bang能做的就是尽自己的全力去做好。”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