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KpopStarz 张力尹独家专访(下篇):挑战多栖发展的实力唱将

撰写 Kmedia记者 | 2014年09月29日17:13

    分享到:
张力尹

KpopStarz:在SM公司跟哪些前后辈关系比较好?

张力尹:SM公司无论是前辈或是后辈对我都有很大帮助,我们公司的氛围也非常融洽,特别是周觅哥对我的影响和帮助最大。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而且周觅哥给人一种大暖男的感觉,虽然我身在异乡,但是却能让我感受到温暖,让我体会到家的感觉,所以非常谢谢他,当然也要谢谢公司其他的前辈对我的提携和照顾。

KpopStarz:之前《呼吸》有跟EXO的CHEN合作,以外还想跟同公司哪些歌手合作?

张力尹:周觅哥,因为之前有一次参加活动,我们在飞机上,他跟我说:"力尹,我们什么时候也合唱一首歌曲啊?"所以我觉得这个想法很好,希望能够实现。

KpopStarz:我们知道SM的很多歌手都有出演音乐剧的机会,那力尹有没有想过往这个方向发展?

张力尹:有想过,因为我觉得一个歌手如果能够演好音乐剧,对他以后的发展是很有帮助的,因为音乐剧不光是在台上唱歌,还要完全投入到角色中,去了解人物内心的想法,用表演和歌声来打动观众,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但是如果有合适的角色邀请到我,我会勇敢地接受挑战。

KpopStarz:力尹在韩国的时候会看韩国的综艺节目吗?有没有自己很喜欢的综艺节目?

张力尹:最近在看一个军队题材的综艺节目叫《真正的男人》,里面有同公司的Henry。我看了这个节目很有感触,因为以前只是听说韩国男人必须要去服兵役,而且一去就是两年,中间基本上没有机会出来与家人朋友相聚。他们说这两年在军队会非常辛苦,退伍以后整个人会变得成熟很多,但是我没有办法亲身体会这其中的苦。看了这个节目发现,大家从早到晚一直在训练,有非常多的体力活,但是也会发生很多有趣,搞笑的故事。所以我觉得这种军队类型的综艺节目很有意思。以后有机会也希望尝试这种有趣的,富有挑战性的节目。

KpopStarz:如果出演电视剧或者电影,希望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张力尹:如果我有机会出演角色的话,我希望角色本身可以贴近我本人,因为我自己算是比较单纯的类型,所以如果去演内心活动很复杂的角色可能不是很适合,如果是单纯的,阳光的角色我觉得自己可以驾驭。

张力尹

KpopStarz:刚才聊了那么多都是关于工作,现在我们和力尹聊一聊私底下的生活,本人的厨艺如何?自己在家的时候会不会亲自下厨?有哪些拿手菜?

张力尹:我其实每天都是在家里吃饭,因为我很注意养生,在外面吃饭我觉得不是很健康,每天我会把四五种蔬菜炒在一起,放一点盐,有些时候会做韩国菜,比如大酱汤,参鸡汤,烤牛肉,土豆汤,汤类的菜我比较擅长,当然也会做中餐,比如番茄炒蛋。

KpopStarz:最近粉丝们感觉力尹瘦了不少,有没有什么减肥秘诀可以分享?

张力尹:我觉得现在很多女孩子为了减肥每天不吃饭或者只吃一点水果,饿着肚子,这样对胃和身体都不好,但是我的减肥方法是很健康的,就像刚才说的把几种蔬菜炒在一起,每天吃两顿,一点都不会胖,只是把原来吃的量减半,少吃碳水化合物,多吃蔬菜水果和蛋白质的话,就不会长胖。但是最关键的是要多运动,不要总坐车,尽量多步行。

KpopStarz:以前过生日都是和朋友在韩国一起过,以后生日会回国和巧克力们一起庆祝吗?

张力尹:我非常希望在我生日的时候在中国举办一次生日会,邀请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和我一起度过,肯定会非常温暖,举办这样的一次生日会可以拉近我和粉丝的距离,也可以给彼此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我希望这个愿望可以尽快实现。

KpopStarz:对于以后恋爱和结婚,自己有什么打算?

张力尹:首先今年对我的事业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年,所以我目前全身心都投入到事业上,希望能有比之前更好的成绩出来。如果今后遇到满意的男生,我也会去珍惜,我觉得结婚要等到双方事业稳定以后再考虑,这样两个人的感情会维持更久。

KpopStarz:如果可以拥有一种超能力,希望能拥有怎样的超能力?

张力尹:我希望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能够幸福,因为我本身是一个很单纯,很简单的人,所以我会这样坦诚地与大家分享我的想法,我希望这个世界能够处处充满爱,就像我的歌曲,《爱的独白》也好,《我一个人》也好,表现一种爱的境界,我希望传递给大家一种世界充满爱,人间充满爱的力量。

KpopStarz 张力尹独家专访(上篇):沉淀过后华丽回归

 

专题

不容错过